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国军魂传奇》谢君豪演民国贵公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5:16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一心成就霸业 谢君豪一心成就霸业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于荣光、郑则仕(微博)、赵文瑄、午马等两岸三地知名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的大型革命史诗巨作《护国军魂传奇》于昨日起在北京卫视(微博)晚间剧场播出。谢君豪在剧中饰演“民国第一公子”袁克定,单纯多情儒雅。

  《护国军魂传奇》谢君豪一心成就霸业

  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讲述的是重九起义后蔡锷及家人被袁世凯“请”到京城,扣为人质,蔡锷在看清袁世凯真面目后,破除重重困难,经日本转台湾、香港地区,再过越南,最终返回云南反袁的故事。剧中,于荣光饰演蔡锷,谢君豪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以两人为代表的两股势力错综复杂,斗争异常激烈,卧底、暗杀、策反、对抗等惊险元素均在剧中展现,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其中,谢君豪饰演一位一心想要恢复帝制的袁克定,为了能够成就霸业拉拢有能之士,本以为帮助蔡锷他就会扶持自己巩固势力成就霸业,谁知最后自己只是被人利用的一颗棋子。谢君豪在谈及剧中角色对权力的疯狂却将其引向极端时表示:“袁克定为权力成疯,不顾百姓的呼救,沉浸于称帝的春秋大梦中,将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千千万万国人的痛苦之上,实为大恶。”

  谢君豪演绎现代版民国贵公子

  谢君豪在《护国军魂传奇》中,除了把“袁克定”的对权利的野心、内心的单纯饰演的淋漓尽致入木三分外,儒雅俊朗却不失沉稳大气的现代版民国贵公子形象更是增加了该剧的戏剧性和可看性,令观众称赞不已。

  对于观众的好评谢君豪表示:“我当初也正是被这一角色的多面性和传奇性所吸引,袁克定既是一个做着皇帝梦的疯子,又是一个重情重义的性情中人,更是一个优雅迷人的贵族公子,他跌宕起伏充满戏剧性的一生不愧于民国第一公子的称号,因为这个人物从未出现在荧屏及话剧舞台上,对我来说充满挑战。”(天海/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