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角爸爸》王全有李保田因戏结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5:38  新浪娱乐微博
王全有《丑角爸爸》剧照 王全有《丑角爸爸》剧照
《丑角爸爸》剧照 《丑角爸爸》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将于6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的电视剧《丑角爸爸》描写了戏曲工作者的史诗,汇集了李保田、王全有两位“老戏骨”,除此之外,新生代演员王晓晨(微博)和李保田之子李彧(微博)的加盟也为这部戏增添了不少活力。戏中王全有饰演的京剧团团长吴志强与李保田饰演的赵青山是同门师兄弟,戏外王全有笑谈与李保田因戏结缘。

  为了演绎出戏曲工作者的真实状态,剧中主角全部启用具有戏曲“功底”的演员。对于十几岁就开始学习评剧的王全有来说,本次出演剧中的京剧团长自然是得心应手,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在剧中的一招一式无一不显露出大家风范。因为王全有和李保田俩人都有着相同的戏曲经历,所以在戏中的沟通非常顺畅。戏下俩人也常常一起讨论剧本,使剧中的台词更生活化,尽量生动的刻画出戏曲工作者的真实状态。虽然是俩人的首次合作,但是也因《丑角爸爸》这部戏使这两位戏骨也结下了“不解之缘”,对此王全有解释道:因为在《丑角爸爸》,我和李老师合作十分默契,所以当时李老师就已经提前邀请我在《神医喜来乐传奇》中与他继续合作,饰演一个反派人物,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

  《丑角爸爸》播出后取得的巨大成功印证了观众对戏曲行业的好奇与热爱,除了王全有与李保田两位“戏骨”在戏中的表演精彩纷呈之外,不可否认这部戏的上映无疑为描写戏曲工作者的部分填充了一块空白。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