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杜江王志文上演精彩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5:54  新浪娱乐微博
杜江和王志文 杜江和王志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戏骨级演员王志文、张国立,新生代演员杜江、韩雨芹(微博)、李菲儿(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青瓷》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剧场开播。剧中,首度主演电视剧的新生代演员杜江将与王志文上演精彩对手戏。

  《青瓷》是一部深度剖析了人性的矛盾之处、讲述人与人之间复杂关系的电视剧,在当下剧作中是难得一见的大气之作。剧中,杜江饰演的徐艺是王志文饰演的张仲平的外甥,研究生毕业的徐艺虽然开始跟随着姨夫张仲平,但却因认为被张仲平“压制”,无法实现自身的价值而最终分道扬镳,年纪轻轻便在拍卖界翻云覆雨,借一切关系之便为自己铺路,与张仲平也是摩擦不断,在拍卖项目间明争暗斗。

  剧中,杜江饰演的徐艺与王志文饰演的张仲平之间既是亲人、又是敌人的复杂关系令两人充满了明争暗斗,令首度合作的两人擦出了不少火花。面对首度主演电视剧就能与王志文、张国立等戏骨级演员合作,杜江坦言开始自己觉得压力不小,曾经有过很紧张的时候,但王志文老师会主动找到他一起讨论当天的戏。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