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开播 叶倩云陷入商战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6:19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立和叶倩云 张国立和叶倩云
叶倩云和杜江 叶倩云和杜江

  新浪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王志文、张国立、韩雨芹(微博)、叶倩云(微博)领衔主演的商战大戏《青瓷》,今晚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性感女星叶倩云在本剧中倾情出演一位魅惑多姿的青瓷馆女老板祁雨,是颜若水(张国立饰)的小姨子,运筹帷幄在男人的商战席卷而来。

  《青瓷》是国内首部展现拍卖行业的商战剧,改编自作家浮石的同名小说,展示了在社会转型期拍卖业中不为人所知的行业秘闻。实力演员张国立、叶倩云从《你是我爱人》中情人变身为姐夫和小姨子,虽然身份变了,但是暧昧的情感却持续升温。性感女星叶倩云在本剧中饰演一位青瓷馆老板祁雨,是姐夫颜若水(张国立饰)的得力助手和红颜知己,也是剧中的一位关键人物。祁雨不仅外表妖娆妩媚,也很有头脑,更和多位男士有纠结的情缘。凭借自己的身份优势,在这场男人的较量中,将利益的天平按照自己的喜好而发生倾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