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百何加盟《浮沉》大谈职场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7:15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记者 王怀宇

  时报讯 去年岁末开机时便宣布锁定“2012年荧屏暑期档”的职场情感大剧《浮沉》,将于6月30日如期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微博)、北京卫视(微博)和深圳卫视黄金档。这部由《失恋33天》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滕华涛导演、鲍鲸鲸编剧,张嘉译、白百何(微博)、王耀庆、王志飞(微博)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因为被滕华涛确定为其“电视剧导演作品的收山之作”,在即将打响的荧屏暑期大战中格外引人瞩目。

  虽说《浮沉》沿用了《失恋33天》的原班人马,但人物关系却截然不同,甚至更加丰富了。“黄小仙”白百何在剧中变身为外企菜鸟级小白领乔莉,不仅要面对职场大挑战,更将面对3段“风格迥异的爱情”。

  《33天》里想在婚前试验纯爱的成功男士魏依然扮演者王耀庆,在《浮沉》中扮演乔莉的上级、销售总监陆帆,依旧是“高帅富”化身,因为笃信“缘分”,与小菜鸟展开了一段偶像剧式的爱情。而《33天》中让观众过目难忘的“大老王”张嘉译,此番在《浮沉》中则扮演国有企业老总王贵林,因为业务上的摩擦让乔莉对其日久生情……为了争夺某国企向市场投出的“7亿元大单”,乔莉、陆帆、王贵林3人陷入了一场暗流涌动的较量……

  导演滕华涛介绍说,《浮沉》故事的出发点在于乔莉身上传递的正能量。“乔莉的成功,并不在于商业上是否拿到7亿大单,而是在这个过程中,她能坚守自己的价值观,并得到锻炼成长。”据滕华涛介绍,自己将《浮沉》视作电视剧收山之作,所以这部戏也是经过他精雕细琢的:“我以后要专心拍电影,《浮沉》是我最后一次拍电视剧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