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录百纳力捧新人 《金太狼》王雷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8:09  新浪娱乐微博
王雷出演帅气妇科大夫 王雷出演帅气妇科大夫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的当代都市轻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日前正在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也是华录百纳继《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影视作品之后的又一精品力作,因其喜剧风格突出,拍摄伊始,就倍受电视台和媒体朋友的关注。华录百纳新人王雷(微博),凭借帅气的外形和质朴的表演,塑造了倍受各年龄段观众欢迎的“金太狼”。

  在《金太狼》中王雷与实力派老戏骨宋丹丹(微博)、范明及青年实力演员李小璐(微博)对戏,不但受到导演的好评,宋丹丹更是对王雷不吝赞美之词,笑称王雷是与自己合作过的最有潜力的男演员。

  王雷的“金太狼”也受到网友的追捧,称金亮有情,有义,有喜,有悲,有感情、有担当,让观众眼前一亮。网友们纷纷在网上留言称“嫁人就嫁金太狼”, 金太狼周旋于丈母娘、老爸和媳妇儿之间,为了维护家庭和谐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王雷对金亮这个角色的诠释很到位,大到各种与丈母娘宋丹丹的对抗和感化,小到哄媳妇儿李小璐时心疼的眼神与细微动作,都完整表现出了这个热情、开朗、有智慧、家庭双面胶的金太狼的种种心理情绪的转变。王雷英俊的长相、颀长的身材、温柔调皮的眼神和阳光开朗的性格,让观众在期待他精彩演技的同时,也让这个帅版灰太狼很有观众缘, 感受到了他朴实又不失张力的表演。

  该剧的热播也让王雷成功上位,成为收视新贵,被观众和网友封为“国民老公”、“完美女婿”。而在此之前,华录百纳在两年内给王雷特意规划了一条演艺路线:已经播出的《婚姻向左、浪漫往右》,《永不磨灭的番号》《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以及即将播出的《歧路兄弟》《中国骑兵》《风雷动》,接连6部戏,从小角色开始到主要角色 ,从本色表演开始到塑造人物,用资深演员保驾护航开始到独挑大梁,一系列的剧目,使得王雷的表演才华得以施展,也令他的演艺事业一步一个台阶。 王雷则借力使力,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并逐步获得业内认可, 成为有发展潜力的新生代演员的代表。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