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和日丽》发布会李晨曝将向女友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5:18  新浪娱乐微博
马伊琍与李晨 马伊琍与李晨
新剧发布会现场 新剧发布会现场
李晨自曝恋情 李晨自曝恋情
马伊琍亮相现场 马伊琍亮相现场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东方卫视(微博)女性情感大剧《风和日丽》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杨文军带着剧中主演李晨(微博)、马伊琍(微博)、尤勇、陶慧敏等悉数亮相。 剧中马伊俐饰演的杨小翼和李晨所扮演的刘世军之间互相爱慕,却因许多事阴差阳错没能走到一起。生活中,李晨的感情生活也让在场记者颇为关注,马伊俐非但没帮李晨“挡驾”,反而还帮起记者“拷问”,李晨坦承已有女友,将会在微博上表白。  

  李晨:恋情终撞破 将会在微博上表白

  马伊琍和李晨都出演过《奋斗》,马伊琍是电视剧版的“夏琳”,李晨则是电影版的“陆涛”,两人在《奋斗》中的阴差阳错,得以在《风和日丽》中共谱恋曲。剧中,从海魂衫加斜挎书包的青春活泼造型,到军装笔挺的飒爽英姿;从青梅竹马的两小无猜,到沧海桑田的如初守候,李晨将一个俊朗英气、长情专注的男人演绎得让人唏嘘。他说:“剧中有许多反应内心世界的小细节,特别能体现出青春少年的懵懂感情。”

  李晨透露在拍《风和日丽》时,马伊琍4岁的女儿经常会到拍摄现场玩。看到如天使般的文爱马,李晨会忍不住买些小玩具给她,或者去地里偷个小西瓜逗小美女开心。回忆到马伊琍一家人温馨的场面时,李晨在发布会上直言:“很让人羡慕啊,看见他们会让我对自己说,也该有个家了。”

  说出这句话,在场媒体当然会用这点来“套”李晨的话。之前,李晨曾被媒体拍到深夜跟一个外籍美女出行的亲密照片,瞬间就成了媒体用来“施压”的武器。对此,李晨开始先是遮遮掩掩的说:“我们还是多聊跟剧有关的东西吧”,后来终于招架不住表示:“女朋友不是她。”随后,李晨干脆直接表示:“打算在近2年内把自己给‘解决’了。”

  当被问到自己的“另一半”是什么样时,李晨坦言他注重的是精神上的满足,而不是肉体上的欢愉,“就是能让我随时都感到内心满满的那种女孩”。而他自己也坦承,对象现在已经有了,“现在还在接触的过程中,指不定就差送一束花了。过两天我也可以学冯绍峰(微博)那样发个微博@下对方,让大家都知道是谁。”

  马伊琍:最害怕帮宝宝梳头

  马伊琍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杨小翼,从建国初期演到到80年代,年龄跨度也从18岁一直延续到40多岁。其中,学生时代的杨小翼是五六十年代的“小清新怀旧文艺女青年”,黑发齐刘海,百褶修身衬衣加碎花过膝裙,扮相甜美清新。对于极少拍摄年代戏的马伊琍来说,选择扮演杨小翼是一种挑战。马伊琍表示,这个角色从小就执着想要知道父亲是谁,其实她是一位将军的女儿,因为很多原因不能相认,可说是一个很有个性,也有点小自私的角色。

  马伊琍表示,在剧中16、17岁的戏占了全剧的三分之一,幸好自己跟李晨看上去显小,得以冒充下,不然梳着两个小辫子怎么也感觉像装嫩。当被记者问及会不会经常给女儿梳头时,马伊琍立刻说:“我最害怕帮宝宝梳头,她最好可以不梳头就直接上学去。文爱马小时候超级喜欢梳各种发型,我有点怕了!”

  而提到丈夫文章(微博),马伊琍大赞文章体贴,两人也不存在分工明确这种说法,谁在家谁就做事情。当提到宝宝知不知道父母都是明星时,马伊琍严肃地说:“宝宝就知道那是父母的工作,并不懂什么是明星,而自己也不会让孩子觉得父母与众不同,这样对孩子的教育不好,就是要让孩子知道,自己的父母也跟普通的大人一样。”(尤优)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