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杜江感叹戏里戏外获益良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0:40  新浪娱乐微博
杜江搭档王志文 杜江搭档王志文
杜江饰演徐艺 杜江饰演徐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戏骨级演员王志文、张国立,新生代演员杜江、韩雨芹(微博)、李菲儿(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青瓷》已于昨晚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剧中,新生代演员杜江首挑大梁,并与王志文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

  电视剧《青瓷》改编自浮石的同名小说,通过拍卖行业这个背景,剖析了人性的矛盾之处,讲述人与人之间复杂关系,是电视剧作中难得一见的大气之作。该剧讲述了由王志文饰演的拍卖公司老板张仲平与张国立饰演的手握重头房地产项目的颜若水之间为了各自利益的斗智斗勇。剧中,杜江首度搭档王志文,饰演了张仲平的外甥徐艺。研究生毕业的徐艺虽然开始跟随着姨夫张仲平,但却因认为被张仲平“压制”,无法实现自身的价值而最终分道扬镳,年纪轻轻便在拍卖界翻云覆雨,借一切关系之便为自己铺路,与张仲平也是摩擦不断,在拍卖项目间明争暗斗。

  首度主演电视剧就能与王志文、张国立等戏骨级演员合作,杜江表示自己很幸运,也很忐忑,王志文老师职业和敬业令自己很敬佩,也学到了不少。“王志文老师会在每天开始拍摄前主动找到我,更我讨论当天的戏应该怎么拍,并给了我不少好的建议,令我获益良多。”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