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褚颖颖叶静演假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褚颖颖饰演童诗娣 褚颖颖饰演童诗娣

  新浪娱乐讯 由南京瑞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蒋译霆携手著名导演周小兵重金打造的年代励志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正在陕西、上海、天津等地热播,并取得的不俗的收视成绩。该剧由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领衔主演,张少华(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等老戏骨助阵加盟,其中曾出演过《爱情占线》、《丑女无敌》的新生代女演员褚颖颖,此次出演“小媳妇”童诗娣一角,与叶静(微博)上演“假夫妻”戏码。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连串以“六块六毛六酒钱”引发的故事。褚颖颖饰演的童诗娣是名知识分子,个性有些偏激和固执,为了努力转变自己的命运,甚至假嫁叶静饰演的瘸二爷,但是慢慢的她被瘸二爷那朴实无华的性格和凡事替他人着想的心态所打动,暗生情愫,慢慢释放内心,学会了为别人付出。童诗娣可以说是这部剧中一个看点极强的人物,心态跨度很大,因此,褚颖颖在角色扮演上下了大工夫,不仅反复推敲和琢磨,在拍戏之余,还和其他演员一起研究剧本,希望能把童诗娣身上的小性子、小情调演绎的真是贴切。而她和叶静的完美配合,也使片中他们二人的爱情更加真实可看。《六块六毛六》因从当代人视角解析了那个动荡年代人们的爱情和生活观,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追求。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