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泪》开播 杨洋沪宁两地奔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2:34  新浪娱乐微博
杨洋饰杜长友 杨洋饰杜长友
杨洋在访谈现场 杨洋在访谈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苏舟执导,杨洋(微博)、齐芳、王思思(微博)等青年演员联合主演的青春大戏《战争不相信眼泪》(又名:《战争泪》)正在上海、江苏等地热播。日前,上海电影频道、江苏电视台分别举办首映发布会,男主角杜长友的扮演者杨洋辗转上海、南京两地,与同剧演员王思思、齐芳及众主创联手为首播造势助威。

  在《战争不相信眼泪》中,杨洋颠覆挑战了硬汉“杜长友”一角,也是剧组最小的演员。在这部主打女性题材的战争戏中,杨洋饰演的通讯员杜长友每天除了要扛着笨重的通讯设备,还得照顾着一起拍戏的其他姐姐们,拍戏时又正值夏天最热的时候,剧组分别去了全国5个城市取景,厚重的衣服都被汗湿了,贴在身上苦不堪言。在上海发布会播放片花时,看着从战火中黑乎乎的冲出来的自己,杨洋也有些动容,但他不向一旁的王思思和齐芳一样“唏嘘抱怨”,云淡风清的说“男人要能扛得起来事,一点小小的辛苦不算什么,而且两位姐姐也帮了我不少。这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希望大家支持。”

  随后,忙着拍摄青春偶像微电影《招财猫和兵马俑》的杨洋,与王思思、齐芳一起又赶到南京,继续为《战争不相信眼泪》做宣传。在主持人的提问下,限入回忆的杨洋有些小小的穿越。“这部戏拍摄的时候确实很辛苦,刚才在回忆的时候,记忆像过山车一样在眼前浮现,好像昨天才刚发生的。”而对于观众赠送的“最帅气的通讯男兵”,杨洋一脸腼腆的连连否认。“我与大家一起经历了拍摄时的酸甜苦辣,战争、眼泪、爱与痛苦都是我一段十分重要的经历,我会一起记得。”

  《战争不相信眼泪》已于6月4日晚登陆江苏城市频道。 文/乔乔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