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城大爱》结局冯绍峰班嘉佳拥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2:47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班嘉佳拥吻 冯绍峰班嘉佳拥吻
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情人终成眷属
《小城大爱》大结局 《小城大爱》大结局
冯绍峰班嘉佳吻戏曝光 冯绍峰班嘉佳吻戏曝光

  新浪娱乐讯 今(6月5日)晚,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小城大爱》播出大结局,该剧由冯绍峰(微博)、班嘉佳(微博)担当男女一号。

  《小城大爱》讲述了大大咧咧的女孩嘉佳(班嘉佳饰)邂逅了富家子欧阳逸飞(冯绍峰饰),并机缘巧合地收获爱情的浪漫故事。在最后一集中,欧阳逸飞将乘直升机去追寻嘉佳,并上演一幕激烈拥吻。

  据剧组人员透露,这场吻戏虽然在最后一集播出,而实际拍摄,却是在班嘉佳和冯绍峰刚进组时完成。据班嘉佳回忆:“当时导演要求我们先对视,然后慢慢吻,要吻得有一种朦胧的感觉。但是冯绍峰的眼睛很深情,当时大家又不熟,我就不敢看他的眼睛,就盯着他的嘴。结果冯绍峰就喊导演,说‘导演,不行,没法拍了,女一号不看我的眼睛吻我。我拍了这么多次,没有对手不看我眼睛的’。当时我觉得男主角很有要求嘛。后来调整好了,就一条过了。”

  《小城大爱》中,班嘉佳贡献了自己的多个第一次:荧幕初吻,首次以婚纱造型亮相,初次担任制片人,首次演唱主题曲,与偶像艺人蒲巴甲(微博)演绎佳曲《失忆的美》。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