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睿智女人王海燕解读中年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4:33  新浪娱乐微博
王海燕剧照 王海燕剧照
王海燕 王海燕

  新浪娱乐讯 实力派戏骨王志文,王海燕(微博),张国立等群星闪耀的商战大戏《青瓷》,已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芒果剧场,每晚三集联播。金鹰奖、飞天奖视后王海燕演绎智慧女人唐雯,倾情解读中年情感,看点十足。

  实力对决,看点十足

  《青瓷》根据作家浮石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以拍卖行业为背景,展示现代都市错综复杂的社会人际关系,透视人情、人性的矛盾冲突,在世俗情态中对“利益”与“关系”予以感悟、警示并反思。

  剧中王志文饰演的张仲平绝对是所有女性眼中的魅力男人。一方面他以完美丈夫和父亲的角色面对妻子唐雯和女儿,而另一面他却又能靠着商人特有的精明发展不为人知的婚外情。

  著名演员王海燕饰演唐雯,温婉贤淑却又不失精明与才智。张仲平之所以能在外面无忧无虑的打拼,是因为他的背后有一块定心石,他的妻子唐雯。外表贤淑端庄的唐雯,其实是个很聪明的女人,她要安排好家,丈夫等周遭的一切关系,是个不可小觑的人物。

  唐雯与深谙世故的丈夫张仲平之间的过招必定十分精彩,加上两位实力演员的生动诠释可谓看点十足。

  睿智女人王海燕,戏里戏外好妻子 

  现实生活中的王海燕和剧中的唐雯有很多相似点。唐雯的丈夫是众人眼中的成功人士张仲平,现实中王海燕的丈夫是著名实力演员张嘉译。唐雯为家庭付出了很多,现实中王海燕也是家里的顶梁柱。驾驭唐雯这样的睿智女人可谓是本色演出,游刃有余。

  王海燕和张嘉译的幸福婚姻一直是众人羡慕的对象,说起婚姻相处的秘诀,王海燕坦言,做个聪明的妻子很重要,要有自己的计划,步骤。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