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军团》新疆热播 人物命运牵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4:41  新浪娱乐微博
《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战争残酷 战争残酷
两军对峙 两军对峙

  新浪娱乐讯 《川军团血战到底》正在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李舒执导,由甲编剧,贾一平(微博)、陶泽如(微博)、胡可(微博)、崔波(微博)、王迅、江水等主演。日前,该剧临近收官,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牵动人心。

  《川军团血战到底》中,川军被迫离开山西战场,转战山东进入第五战区。而到达山东之后,川军展开了多场激烈战斗。比如曲阜城门外,独立营战士拼死血战,战斗中,赵怀金率领的大刀队在肉博时大发神威,鬼子和伪军战死无数。强行突围战,独立营在最为不利的情况,展开血雨腥风的硬战,惨烈异常。此外,独立团偷袭毒气库,连续袭扰车站,伏击敌人运输队,歼灭鬼子骑兵队等多场战斗同样惊心动魄。而李德明等人在其中更展现川军的不凡谋略,突击、偷袭、围攻歼敌等战术运用得恰到好处,多次上演以弱胜强的好戏。

  6月7日播出《川军团》最后一集后,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将带来时长45分钟的特别节目《剧剧有你》。其中,主持人薛瑾会同梁宏达、成都档案馆研究员姬勇和该剧制片人荆晟这三位嘉宾,与观众进行互动,将围绕这部剧谈论观剧感想。该节目将提炼并延伸《剧剧有戏》节目的主要看点和话题,让观众进一步感受“川军团”的魅力。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