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湖南开播 刘敏苦恋王志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5:21  新浪娱乐微博
刘敏外形甜美 刘敏外形甜美
刘敏剧中与王志文对手戏颇多 刘敏剧中与王志文对手戏颇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云集王志文、张国立、刘敏(微博)等内地实力演员加盟的商战情感大戏《青瓷》已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直面剖析商战内幕以及都市情感纠葛。剧中,刘敏将首次搭档王志文,全方位诠释一位外表柔弱,内心强大的都市女性“江小璐”,展开一场对王志文的苦恋,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商战大戏《青瓷》经过历时多年的精心打磨并多次调整主创团队,最终以王志文、张国立、刘敏等新老演员强强联手的全明星班底亮相。同时,该剧将题材锁定在时下竞争激烈的拍卖行业,并通过环环相扣、步步惊心的精彩情节全方位展现生意场上的激烈角逐,以及人与人之间复杂的人际关系。此外,该剧还将从不同角度诠释时下都市男女所经历的婚恋纠葛、职场潜规则、家庭伦理道德等敏感话题,因而自开拍以来就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

  近年来,曾在《漂亮主妇》、《女人如花》等多部热播现代戏中均以漂亮温柔的外形及娴熟的演技塑造了许多“接地气”的经典角色,并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此次在《青瓷》中,她自身所散发的温婉甜美的气质再度被导演一举相中,受邀扮演一位命途多舛的高速公路收费员“江小璐”,她饱尝世间历练辛酸后,最终蜕变为成熟优雅的都市女性。剧中,前夫意外离世后的“江小璐”只身带着孩子勇敢寂寞的生活,当她遇上成熟优雅的已婚男人“张仲平”(王志文饰)时,心中不免泛起爱情涟漪,而道德底线清晰的“江小璐”并未贸然行动,而是选择悄然隐忍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恋。谈及二人的首次合作,刘敏表示:“王志文老师非常敬业认真,从他身上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受益匪浅。并且,‘江小璐’这个角色我个人非常喜欢,虽然她外形给人一种柔弱、婉约的印象,实际上,她拥有超乎常人的坚强信念与意志力,随时随地可以散发出成熟女性的魅力。”于汐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