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乌龙山剿匪记》段卿卿演技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段卿卿资料图 段卿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长城影视出品,汇聚了秋瓷炫(微博)、安以轩(微博)、蒲巴甲(微博)、刘佩琦、段卿卿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明星加盟的剿匪大剧《新乌龙山剿匪记》在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独播剧场完美收官。青年演员段卿卿成功塑造假小子“张胜男”一角,精湛演技博得众人赞赏。

  《新乌龙山剿匪记》是在老版的作品上进行重新创作,该剧根据湘西剿匪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除还原经典故事的同时,更融入了爱情元素和新的人物。由段卿卿饰演的张胜男是在老版的基础上新加的角色,其突破以往扮演的柔弱角色,颠覆形象饰演性格鲁莽,率真随性,有几分男孩子气的革命战士。随着《新乌龙山剿匪记》的热播,段卿卿对张胜男这个角色的诠释也赢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在该剧收官大戏中,段卿卿更是大飙演技,与匪首田大榜、钻山豹,国民党女特务四丫头等展开的最后一场殊死斗争,惊险的情节,激烈的枪战和武打,让观众大呼过瘾。段卿卿精湛的演技,更让观众眼前一亮,看到了她身上不一样的一面,纷纷称段卿卿把革命女战士身上的那股率真豪爽劲演绎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实力新秀段卿卿因出演《荆棘开花》、《薛丁山》、《带着面具跳舞》等众多影视剧作品被观众广为熟知。段卿卿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将会给众多喜爱她的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