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百何《浮沉》化身菜鸟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6:25  信息时报
白百何与张嘉译继续合作。 白百何与张嘉译继续合作。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导演滕华涛近年来的作品,都因题材接地气引发收视热潮。继《裸婚时代》后,滕华涛的新作《浮沉》将于6月30日登陆浙江、东方、北京和深圳四家卫视。不同的是,这次不再是家长里短的生活剧,而是将视线投向那些在商界浮沉的各个不同阶层职场人士的状态和变化。早在该剧开机时,滕华涛曾放言完成该剧之后将在荧屏彻底“撂挑子”,全力向大银幕发起挑战。

  改编自同名职场小说的电视剧《浮沉》,沿用电影《失恋33天》原班底,由张嘉译、白百何(微博)、王志飞(微博)、矢野浩二(微博)、王耀庆等演出演。透过白百何扮演的菜鸟白领“乔莉”的职场成长和情感遭遇,折射出现今白领群体的各种价值取向。与电影《33天》相比,编剧鲍鲸鲸这回在《浮沉》中给几位主演狠狠地加大了情感戏码。“黄小仙”白百何在剧中变身为外企菜鸟级小白领乔莉,不仅要面对职场大挑战,还与王耀庆、张嘉译分别展开“风格迥异的爱情”。对于鲍鲸鲸在改编时对情感戏的强化处理,导演滕华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浮沉》小说到电视剧,剧本推翻几次。情感戏在我的剧里一直占着很大的比重,鲍鲸鲸接手后,改编最大的就是情感。”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