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西北狼》朱虹分饰两角演绎铿锵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朱虹与刘恺威 朱虹与刘恺威
朱虹 朱虹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蔡抒南执导,朱虹(微博)担任女一号,携手刘恺威(微博)、谷智鑫(微博)、英达等实力演员共同演绎的青春革命电视剧《战火西北狼》,将于今晚登录湖南经视730剧场,为观众谱写一曲洋溢着激情与青春的革命之歌。

  该剧以我国解放战争年代为背景,讲述了抗战胜利初期,西北野战军用自己非凡的战术才能和特种作战手段,与“西北王”胡宗南的军队展开一场场充满智慧的决战。朱虹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知了与夏蝉,在全剧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对于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人物的把握常常使朱虹游走于柔情与坚韧之间,更要恰当地把握住两者全然不同的性格与特点,俨然在这部由男人组成的电视剧里成为了一朵娇艳的铿锵玫瑰,而其在成功完成了自身的任务之余,更是为该剧平添了诸多亮点,使该剧在弥漫着革命的热血与民族大义下依然拥有着致命的柔情,让观众重温那段刻骨的记忆时也能够体会到战地里以生命为代价的诚挚爱情。剧中,朱虹是一个追求独立、在残酷战争下感受生命的女性代表,也是一位具有几千年文化所赋予的含蓄与温柔于一身的东方女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