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开播 叶倩云王志文情感微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叶倩云 叶倩云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的商战大剧《青瓷》昨晚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剧场,实力派演员王志文、张国立、叶倩云(微博)等倾情加盟演绎。该剧集合了商战、家族恩怨、情感纠葛等多重元素,堪称一部中国式关系的教科书。剧中,叶倩云为帮助姐夫张国立的事业,与王志文发生微妙的情感联系,同时为了商业目的两人斗智斗勇。

  叶倩云在剧中饰演青瓷会所老板祁雨,她凭借着自己的美艳外貌和聪明的头脑,一直辅助姐夫颜若水(张国立饰)在商界打拼。深爱着姐夫的祁雨,为了能够帮姐夫获取更多具有商业价值的信息,她周旋于各种社会上流男士当中。其中与巨商张仲平(王志文)的接触至关重要,为了达到目的,她使出了各种招数获取这个有头有脸成功男人的芳心。导演表示:“叶倩云气场不输王志文”。

  在剧中,叶倩云一直利用优质外表与聪明的头脑,进入各种社交场合,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交际花。可以说,通过叶倩云饰演的祈雨,《青瓷》也透析出从女性视角里窥探现实生活中人与人相处之道、人际关系学。叶倩云表示:“当拿到这个剧本时,我就被这个角色吸引了,祁雨是个内心非常复杂的角色,从一开始,她就知道自己想到的是什么。面对自己深爱的男人却是自己姐夫的现实,她并没有放弃,也没有试图去破坏姐姐的婚姻,而是选择做姐夫颜若水的红颜知己和得力助手,和心爱的人一起打拼事业。希望她的聪慧和执着,能打动观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