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章申不参“战” 只当好舅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21:01  新浪娱乐微博
章申 章申

  新浪娱乐讯 以拍卖行业为背景的商战、感情大戏《青瓷》,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王志文、张国立等大腕儿纷纷投身“商场”。但紧张的商战里也有一个例外,就是知名演员章申饰演的地产商胡海洋。章申笑言:戏里自己没正儿八经参加商战,只是一心要当个好“舅舅”。

  由李俊执导,王志文、张国立等大腕儿领衔,汇聚了王海燕(微博)、章申等知名戏骨的商战、感情大戏《青瓷》,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以非常具有神秘感的拍卖行业为背景,讲述了在现代化商场里“征战”的商人们对于利益、理想、爱情、亲情等各自不同的选择。

  在《青瓷》一开场,就用一个房地产开发商跳楼自尽的重头戏,抓住了很多观众的心。继而引出了一群被利益链条连接在一起的商界大鳄。就在大家纷纷为了各自商业利益费尽心机的时候,竟然还有一个人“无动于衷”,这个人就是由知名戏骨章申饰演的房产大亨胡海洋。说起自己这次的角色,章申介绍说:自己在剧中参加生意上对决的戏份并不多,“胡海洋虽然跟戏里每个利益集团关系都很近,但一直没直接介入他们的核心竞争。”

  当被问到章申身为“房产大亨”在戏里都忙些什么时,章申笑言:这回我是最不务正业的,“我的最中心任务是要照顾好出国在外的‘姐姐’给我留在国内的外甥女。这回我是一心一意要当个好‘舅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