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事也是事》张桐评韩童生可爱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0:12  京华时报
张桐和尹媗拍结婚戏,韩童生喜得“女婿”。 本报记者吴平摄 张桐和尹媗拍结婚戏,韩童生喜得“女婿”。 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6月5日,由安战军执导的电视剧《家事也是事》在北影厂组织媒体探班,剧组拍摄了男女主角举行婚礼的大团圆戏份。韩童生和张桐(微博)在剧中是岳父和女婿的关系,张桐称通过对手戏受益匪浅。    

  《家事也是事》讲述了丧偶多年的老周(韩童生饰)与两个宝贝女儿的故事:已婚的姐姐周小红(王沫溪饰)不安于平淡,未婚的周小花(尹媗饰)租了一个男友来应付父亲。 

  张桐饰演小花租来的男友马文杰,唯利是图,油嘴滑舌。拍戏时,张桐尝试走进角色内心,为他的行动找到支点。“原剧本中他是社会闲散人员,抱着欺骗的态度和老周接触。后来我加了一些感情进去,他愿意和老周呆在一起是因为心里渴望爱。” 

  剧中,张桐和韩童生有大量对手戏。张桐直言受益匪浅,“在演戏技巧和态度方面,韩老师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他透露,韩童生特别可爱、好玩,每次候场时都会边讲边演生活中的笑话,就如小品剧。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