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角爸爸》王全有获赞表演张弛有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1:15  新浪娱乐微博
王全有《丑角爸爸》剧照 王全有《丑角爸爸》剧照
王全有剧中造型 王全有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王硕(微博)导演指导的的新剧《丑角爸爸》,汇聚了李保田、王全有等一批有着戏曲经历的老艺术家。该剧以一批典型的戏曲工作者作为故事的主人公,内容围绕着他们日常生活的点滴进行展开。其中王全有饰演的京剧团团长吴志强作为剧中的主要人物之一,有着大量考验演技的精彩桥段。前不久在《丑角爸爸》的新闻发布会上,评论家李准大赞王全有演戏“张弛有度”。

  作为一个有着40年评剧生涯的老演员来说,王全有在《丑角爸爸》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剧中王全有演绎的京剧团团长吴志强是一个很难平衡的人物,一方面,将所有的精力都倾注到整个剧团中。另一方面,对于家庭他却投入了太少的关注,这样的不平衡引发了吴志强的家庭危机。一向被称为“政委专业户”的王全有首次在《丑角爸爸》中脱掉“军装”穿起了“戏服”。对于这种跨越,评论家李准坦言:王全有在《亮剑》中饰演的丁伟给观众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没想到《亮剑》中的这个严谨军人,能在《丑角爸爸》中将吴志强这样的角色演绎的这样恰到好处。其演技可谓“有张有弛”。

  电视剧《丑角爸爸》既是一部弘扬中国戏曲文化传承的电视剧,又是一部向戏曲工作者致敬的献礼的作品。据悉,该剧将于6月8日黄金时间登录央视八套(微博)五集连播。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