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创《赖汉的幸福指数》小人物有大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陈创《赖汉的幸福指数》剧照 陈创《赖汉的幸福指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培根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创领衔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赖汉的幸福指数》正在西安进行拍摄。该剧立足时下农村问题,贴近百姓生活,另外还有幽默搞笑的农村年轻人的甜蜜爱情加以点缀,亮点颇多。演员陈创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赖亚洲”,虽然“赖亚洲”只是农村的一个小人物,但这个敢于拼搏的小人物却承载着“大智慧”。

  陈创饰演的赖亚洲在与大学生村官马晓棠的斗智斗勇过程中,逐渐爱上了这个直来直去、坦荡单纯的女孩。两个人成了一对儿“欢喜冤家”。赖亚洲在帮助前沟村取得发展的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陈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宝莲灯》、《福贵》、《金婚风雨情》、《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等广为人知的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此次在电视剧《赖汉的幸福指数》中诠释小人物的奋斗史,体味他们的酸甜苦辣,对陈创来说也是一次很宝贵的经历。相信凭借多年的表演经验,陈创能很好地在荧屏上塑造出“赖亚洲”这一具有典型代表性的角色,同时带给当下年轻人一些择业和生活上的启示。该剧立足时下农村问题,贴近百姓生活,还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温情故事。还未播出就足以吸引观众们的眼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