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军团》新疆热播还原川军抗战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还原悲情抗战史 还原悲情抗战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川军团血战到底》即将在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收官,该剧由李舒执导,由甲编剧,贾一平(微博)、陶泽如(微博)、胡可(微博)、崔波(微博)、王迅、江水、胡涂、周朗等主演,还原川军悲情抗战的历史。

  剧中,贾一平饰演的李德明带领一干川军将士总是面临敌众我寡、敌强我弱的处境。剧中,无论是敢死队的沟谷伏击战、偷袭军火库,还是独立营的偷袭毒气库、歼灭骑兵队、大刀队肉搏战,都是在我方处于极为不利的情况下展开的。但即便是处在如此艰难的环境,川军将士依旧英勇不屈,用血肉铸成防线。他们用土枪、土炮甚至大刀和敌人交锋,打尽最后一颗子弹,流尽最后一滴血,坚决不做逃兵,宁死也不投降。川军将士以身殉国的精神,使得该剧充满浓厚的悲剧色彩。目前该剧临近尾声,剧情也更加惨烈,川军兄弟们以不同的方式一个个悲惨死去。

  据悉,6月7日《川军团血战到底》大结局之后,新疆卫视将播出特别节目《川军团血战到底大揭秘》,电视评论人与主持人梁宏达、成都档案馆研究员姬勇和该剧制片人荆晟三位嘉宾将与观众互动,一起谈论观剧感想、提炼并延伸看点和回味那些感动瞬间。(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