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杜江奉献诚意坦言演技稚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4:27  新浪娱乐微博
杜江搭档王志文 杜江搭档王志文
杜江饰演徐艺 杜江饰演徐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戏骨级演员王志文、张国立,新生代演员杜江、韩雨芹(微博)、李菲儿(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青瓷》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首度挑大梁就与王志文、张国立等演技派合作的杜江表示既紧张又兴奋,表示自己演技还很稚嫩,但是付出了诚意,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电视剧。

  《青瓷》是一部通过拍卖行业讲述人与人之间复杂关系,剖析人性矛盾之处的电视剧 ,是现下电视剧作中难得一见的大气之作。剧中,王志文饰演的拍卖公司老板张仲平与张国立饰演的手握重头房地产项目的颜若水之间为了各自的利益展开了一系列的斗智斗勇。而首度与王志文、张国立等人合作的新生代演员杜江饰演了张仲平的外甥徐艺,研究生毕业的徐艺虽然开始跟随着姨夫张仲平,但却因认为被张仲平“压制”,无法实现自身的价值而最终分道扬镳,年纪轻轻便在拍卖界翻云覆雨,借一切关系之便为自己铺路,与张仲平也是摩擦不断,在拍卖项目间明争暗斗。首度挑大梁便同王志文对决,杜江坦言既紧张又兴奋:“王老师的职业素养非常高,对饰演的角色异常投入,对自己和搭档演员的演技要求也非常严,我从王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