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浮沉》收官 于越挑战双面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4:41  新浪娱乐微博
于越 于越
于越写真 于越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浮沉》将于6月底在东方、浙江、北京、深圳四大卫视同步开播,此剧讲述商海沉浮,融汇了外企、国企、个企职场中的较量。凭借《我11》而受到关注的于越(微博)在剧中饰演“好男人和坏男人见到她都hold不住的”金牌销售车雅尼,职场与家中有着截然不同的状态,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一人分饰两角,而是大走职场路线的双面风情。

  剧中,于越饰演的日企SK集团金牌销售车雅尼,受尽各种男士追捧,于越发挥自身外形优势,将车雅尼的美艳性感发挥到极致。但是在光鲜的背后她还有另一个世界,回到家中要面临逼婚、忍受邻居的闲言碎语、还要照顾心脏病的爸爸。职场上与家庭中存在着巨大的反差,车雅尼每天都在两种环境中“跳来跳去”,可谓身心疲惫。

  尽管之前已经出演过各种类型的角色,但是于越也坦言,驾驭车雅尼这个角色还是有些挑战,之前是一部戏一种身份,而《浮沉》要诠释一个人反差极大的两个对立面。对于这个人物的理解,于越说:“很不一般。感觉分饰两个角色,但是和有的戏里面一人分饰两角也不一样。不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而是车雅尼一个人,只不过要表现面对两种环境的不同状态,这个人物哪里应该一致,哪里应该有差别是最难的。”

  对于这个“双面风情”的角色于越表示非常喜欢,笑称车雅尼是“双面娇娃”,雷厉风行又楚楚可人,与观众同样期待播出的效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