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失忆女友》等将亮相上海电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4:46  新浪娱乐微博
《我的失忆女友》剧照 《我的失忆女友》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11日至15日,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将隆重举行。继去年《钱多多嫁人记》等剧目大获好评后,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又将携《我的失忆女友》、《纸婚》、《穷小子发财记》等多部力作亮相本届上海电视节。

  今年正栩影视的参会剧本除承袭一贯以来的精品理念外,还呈现出了题材多样化的特点:除“浪漫唯美纯爱”的《我的失忆女友》和《穷小子发财记》,还有直面80后新婚生活的《纸婚》。其中,电视剧《 我的失忆女友》已推出样集,其精彩的剧情与超好的人气无疑是为各大卫视的购片方服下一颗定心丸。

  另有两部即将开机的新剧海报也将夺人眼球。电视剧《穷小子发财记》将引领观众走进家族矛盾和商战中,体会男女主人公逾越家族矛盾,跨越骗局之后的缠绵之恋。该剧也是正栩影视推出的“纯爱三部曲”中的第三部,导演王小康(微博)和编剧邓小川将在该剧中再次握手,品质保证可窥一斑。

  直面80后新婚生活的电视剧《纸婚》是近年所涌现的一部难得的力作。面对爱情与婚姻,我们中的每一个都不完美。新婚期,磨合时,你可曾后悔嫁给他?《纸婚》——那些结婚后才能懂得的事, 但我们 当中的绝大多数人,还是一心一意想要把这条路走好。该剧和《蜗居》、《奋斗》相比更具有现实性,但定位也会更高端与偶像化。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