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榴红了》将播 姜超总结求爱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5:54  新浪娱乐微博
《石榴红了》剧照 《石榴红了》剧照
《石榴红了》剧照 《石榴红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七星影业公司出品,张继担任编剧的农村轻喜剧即将隆重上映。该剧由“李大脚”于月仙,“李大嘴”姜超(微博)联袂出演。相信这对强势的“大大”组合一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广大农民在党中央惠农政策下艰苦创业,最终过上了红红火火的好日子。这是继《女人当官》后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又一强档大戏。剧中,姜超饰演的刘文高最终收获了事业与爱情。对此,他总结“追女人还得用最土的方法——大胆表白”。

  故事发生在党的惠农政策扶持下的石榴园,村民勤劳创业,发家致富,整个村子一片和谐景象。可和谐背后总有一些小插曲:最不和谐的是村里的文化人、做石榴盆景生意的刘文高,他三十多岁了连个对象都没有,热心的村长四平产生了要给刘文高找个对象的念头。刘文高自恃清高,相信缘分未到,但是又不好推了四平的好意,提出了很高的条件,诸如要有文化、有品位、端庄、漂亮,孝敬老人、烫发高跟鞋之类的条件。他的目的是想把四平吓回去,没想到四平认真起来并表示马上抓紧落实。没几天就领回了打扮得漂亮,烫着头发,踩着高跟鞋的王鲜花。

  刘文高看到了不伦不类的王鲜花欲哭无泪。没想到王鲜花却对这个有文化有志向的男青年一见钟情,展开了求爱行动。刘文高叫苦不迭。在一次偶然的相遇,刘文高结识了医生白银娜(张大静(微博)饰演)。白银娜完全符合刘文高心目中的白雪公主的形象。但白银娜不为所动。刘文高没有因此气馁,用最土的方法“大胆求爱”让白银娜觉得这个男人有气概。但最终打动白银娜的还是刘文高对村里老人的那满腔热情与爱心。两人最终能否眷属,让我们拭目以待。

  姜超表示,刘文高这个角色的表演上是没有太多的刻意的喜剧元素的。主要还是靠这个人物性格的喜剧造就了整个故事的喜剧。在现实生活中,姜超是一个不爱凑热闹,喜欢安静的男人。他坦言,戏里戏外两种人也好,这样就能哪种都尝试到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