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佳音更名米可出演《武工队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王佳音更名米可 王佳音更名米可
王佳音 王佳音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由金牌创作团队“赵浚凯团队”打造的最新力作《武工队传奇》在京开机。据悉,该剧除金牌抗战剧导演赵浚凯担纲执导外,剧组更是大胆尝试启用电影演员加盟。

  触电《蔡李佛》 华丽蜕变的起航 

  因出演多部影视剧作品而小有名气的王佳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又因一次意外结缘成为《蔡李佛》的夏羽飞,从此正式走上“星途大荧幕”。

  当所有人还沉浸在“星梦”中时,王佳音优质、专业的表演创作;豪爽、侠气的性格受得香港“一代宗师”洪金宝及多位实力动作导演的青睐,力捧其出演《蔡李佛》女一号夏羽飞,王佳音清新的外形就此走上电影荧幕。

  王佳音华丽转身 更名米可miko重塑红色经典

  由“金牌抗战团队”倾情打造的红色经典剧《武工队传奇》是一部描写燕赵儿女携手武工队为了中华民族的和平,血性抗日斗争的故事。此次王佳音从电影走进电视,出演剧中极有挑战和人物转折性格的典型人物黄玉英,更是为该剧增添光彩。

  王佳音表示:“刚拿到剧本,就被《武工队传奇》中的黄玉英吸引住了。黄玉英是一个为爱而生、敢爱敢恨、面对动荡依旧刚烈正直,无所畏惧的女人,我本人在现实生活中特别佩服这样的女人,希望能够完美的诠释出‘黄玉英’的人物个性。”

  此次王佳音出演该红色抗战剧后正式更名为米可(Miko),希望一个全新的形象走进千家万户。文/伊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