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巩汉林露真情李欣捍卫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7:49  新浪娱乐微博
黄曼、巩汉林《六块六毛六》剧照 黄曼、巩汉林《六块六毛六》剧照
李欣凌、巩汉林剧照 李欣凌、巩汉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蒋译霆制作,南京瑞星影视出品的年代励志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登陆西安、上海以及天津地面。该剧由黄曼(微博)领衔,李乃文、房子斌(微博)、张少华(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杜志国等联袂出演。戏骨巩汉林在剧中出演反派流露真情,对李欣凌饰演的梅艳秋垂涎三尺。

  据悉,巩汉林老师在《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出演反派陈万良一角。巩汉林老师说,在剧中出演的陈万良其实是一个可能遭人恨的角色。他是一个反派,对剧中李欣凌饰演的梅艳秋可以说是垂涎三尺,虽然有色心却没有色胆。陈万良虽然在剧中并不是一个好人,但是对于梅艳秋却也真正地动了真情,在最紧要的关头陈万良大彻大悟,也算是有良知的一个人。

  而李欣凌饰演的梅艳秋,曾经是红极一时的戏班台柱子,却因为出身的原因遭到了打击和迫害,让她再也抬不起头做人。但是虽然经历了生活和苦难的打磨,梅艳秋仍然保持着自己最初的心,从不为减少苦难而放下自己的底线。李欣凌表示,梅艳秋是一个受生活迫害变得畏畏缩缩,但是却又能誓死捍卫爱的一个可怜女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