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心潼《零度较量》向老戏骨取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8:17  新浪娱乐微博
《零度较量》发布会合影 《零度较量》发布会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潘越执导,黄河,杜志国,储智博(微博),郑心潼,吕一丁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零度较量》在京举行了首映式,青年演员郑心潼首次出演缉毒涉案题材的戏,与各位老戏骨飚戏坦言拍摄艰苦却收获颇多。

  郑心潼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相继在电视剧《军刀》、《大宋提刑官》、《济公新传》、《兄弟海》、《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中塑造了不同性格的角色。此次出演电视剧《零度较量》,郑心潼将首次尝试“缉毒涉案”题材戏。剧中,她将饰演牟丹,剧中的她是一个为爱不能自拔的女人,面对自己心爱的人走私贩毒,是继续放任自由,还是劝其改邪归正,备受煎熬受尽折磨。

  郑心潼坦言:“拍摄的时候,由于自己处于两个剧组的跨戏拍摄期,往返于两组之间,拍摄很辛苦,但是能在拍戏中,与众多老师们学习取经,这是最大的收获。”首映式上,郑心潼获赠“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称呼,郑心潼表示,“很高兴能成为一名禁毒志愿者,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参与禁毒、戒毒宣传等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远离毒品的危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