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关悦当制片人佟大为隔空送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20: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即将于6月11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独播,新浪大片届时也将同步跟播。6月6日,制片人兼主演关悦(微博)携导演文杰,主演贾青(微博)、恬妞、戴春荣(微博)、张博(微博)、杨凯淳、郝洛钒、郑恺(微博)亮相开播发布会。在剧中饰演大龄缺爱女的关悦自曝是刀子嘴豆腐心,而身在山东的佟大为(微博)也为首次担纲制片人的爱妻隔空送爱,几句朴实的话语令关悦大呼“暖心”,娇嗔表示:“都有点想他了。”

  关悦演大龄缺爱女 自曝刀子嘴豆腐心

  2008年,关悦为佟大为诞下爱情结晶后淡出影视圈,专心照顾家庭。如今女儿已经长大,关悦坦言,现在孩子已经上了幼儿园,而自己也很难割舍下拍戏的满足感,所以在丈夫的支持下重出江湖。此番在《囧人的幸福生活》中,关悦首先是一位演员,饰演大龄的缺爱女梁美丽,不但获封“快嘴吵架王”,还是个强势的女老板,当被问及生活中她是否同样强势时,关悦急忙为自己“洗脱罪名”,“生活中的我真不是那样的,所以这个演起来还真有点吃力。”不过,关悦认为自己和梁美丽也有相似处,“我们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平时说话比较直接,不会拐弯抹角,但我在努力改。”她透露,有次佟大为把自己介绍给导演,就这样说:“导演,这个是我媳妇,她没什么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有点‘虎’。”

  佟大为隔空送爱 关悦暖心:有点想他了

  除了演员身份,关悦更开始在影视剧制作的幕后发力,担任了制片人一角。关悦坦言,首次当制作人自己“有些紧张”,但好在老公佟大为是个称职的“幕后推手”,电视剧的每个环节都会给出建设性意见,力挺爱妻闯关成功。正在青岛拍戏的佟大为虽然不能赶赴现场,但也通过VCR隔空送来祝福,他表示,《囧人的幸福生活》就像是夫妻二人的第二个宝宝,他也和太太一样期待接受观众的检验。有大半个月未见爱妻的佟大为,还说出不少暖心的情话,“老婆,今天虽然不能到现场,但我的心跟你在一起,你要注意休息别太累,我也会在剧组照顾好自己。”一席话,让一旁的关悦颇为动容,娇嗔表示:“看完以后有一点想他了。”

  戴春荣恬妞戏里吵翻天 戏外牵手是姐妹

  除了众多80后年轻演员诠释的囧人生活,恬妞和戴春荣两位老戏骨也加盟其中,“皇后娘娘”和“方世玉老妈”穿越回现代,扮演了一对身家地位悬殊的“亲家”。恬妞在其中饰演一位傲慢多金的富家婆,她笑言这个角色对自己有挑战,“因为我没有那么有钱,所以不知道阔太太怎么演,不过现在知道了,觉得她们太累了还是穷点好。”而戴春荣则变身尖酸刻薄的“母老虎”,为了演好这个小市民式的人物,戴春荣特别要求穿的廉价和俗气。两人在剧中可谓频繁过招,不过戴春荣还抱怨吵得不够过瘾,不但临场发挥,还主动要求加戏。不过,戏里针锋相对的两人,戏外却是经常一起聊天的好姐妹。发布会现场,两人就一直手拉着手,可见交情匪浅。

  贾青演苦情屌丝女 自信坚强乐观

  在《囧人的幸福生活》中,演员贾青也自觉挑战不小,“我的性格其实挺像男孩子,外表和内心都挺坚强,也很乐观,但我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悲情角色。”在剧中,贾青扮演的“杂草囧女”,妈妈在小时候离家出走,相依为命的爸爸还坐过牢每天酗酒,不但在第一集就被男友抛弃,还要被闺蜜捉弄,被迫扮成“兔女郎”,是个不折不扣的“屌丝女”,贾青笑言,自己在剧中的苦情戏份可以堪比琼瑶戏了。

  剧中,经常出演帝王形象的张博遭连环恶搞,成为不折不扣的“囧人王”,不但被“物质女”骗钱骗感情弄得倾家荡产,还在随后的“囧人之旅”中状况频出,雷人桥段不胜枚举。再加上郑恺饰演的“神宅男”梁诚实、郝洛钒出演的“刁蛮女”韩夏,贾青饰演的“杂草女”易晓曦以及杨凯淳出演的“物质女”范欣,几个人一起组成了一幅洋相百出的80后囧态图。(陈家堃/文 孙慧/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