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江苏将播 佟大为向妻子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0:08  新浪娱乐微博
发布会现场《囧人的幸福生活》剧组 发布会现场《囧人的幸福生活》剧组
关悦 关悦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生活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6月11日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独播,在正式和观众见面之前,导演文杰带着主创人员关悦(微博)、贾 青、杨凯淳、恬妞、戴春荣(微博)等亮相发布会现场。这部剧是佟大为(微博)妻子关悦首次同时担当制品人和主演,面对制片人的新身份,关悦笑着说:“第一次当制片人挺紧张的。”不过在发布会最后,关悦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模范丈夫”佟大为特别录制了一段VCR,为妻子鼓劲加油,面对丈夫的细心,关悦十分感动并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婚姻保鲜秘诀。

  “囧人王”张博(微博)带领80后众生态

  《囧人的幸福生活》以房价、爱情、婚姻等为元素,讲述了张博饰演的80后“囧人王”马小东拿着二手戒指向未婚妻范欣求婚,现实的范欣要求马小东必须买房,马小东父母无奈卖掉了老家的房子给他们的新房做首付,谁知新房的价格就在这时候又涨了十万。马小东将首付款交给范欣,自己继续筹钱,等凑够了钱,范欣却已经移情别恋,而且完全不承认马小东给了她一笔钱,一无所有的马小东从此开始了自己的“囧人之旅”。

  对于一直以来都饰演孙权,光绪这样帝王角色的张博在剧中就被冠上了“囧人王”的名号,对此张博表示:“这次我演的简直是不折不扣的囧人王,之前因为都出演帝王形象,突然转变成这样,经常被恶搞,有点适应不了。”随着“囧人王”浮出水面,郑凯(微博)饰演的“深宅男”梁诚实,郝洛钒出演的“刁蛮女”韩夏,贾青(微博)饰演的“杂草女”易晓曦以及杨凯淳出演的“物质女”范欣,大家在发布会现场的出现似乎已经展示了80后的众生态。这些年轻演员纷纷表示:“我们出演的角色可以代表80后的一种形态,不同的80后,生活方式和态度也是完全不同的。”

  关悦首次当制作人,既紧张又兴奋

  除了一群活力四射的80后,剧中还有一位“重量级”的大姐,就是佟大为妻子关悦饰演的女强人梁美丽,其实很多观众认识关悦,还是因为佟大为,关悦在她最美好的年华没有将重心放在事业上,而是选择和佟大为结婚生子。如今,儿子已经开始进幼儿园,家庭美满幸福的关悦重新投入到事业中。这次在《囧人的幸福生活》中,关悦饰演一个缺爱的强势女老板:“这次剧中饰演的梁美丽是个非常强势的女强人,但是生活中我并不强势,演起来还真的有点吃力。”

  不仅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似乎准备一鸣惊人的她还同时担当了该剧的制作人,这也是关悦首次尝试制作人,说起当制作人的过程,关悦似乎还有些“心有余悸”,发布会上她表示:“第一次当制作人有些紧张,很多东西都是边学边做的,希望能够慢慢成长。“不过这次当幕后制作人的经历让关悦也有些爱上了这个职位,她认真地说:“这部剧可以说是我事业的转折,虽然拍摄特别辛苦,但真的很喜欢拍戏,以后重心也会更多的往制作发展。”

  两位重量级“母亲”戴春荣、恬妞亮相

  了解过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的观众都知道,这部剧不仅是年轻人的天下,还是很多重量级老戏骨的“聚集地”,剧中的80后们几乎都有“星爸星妈”,戴春荣、恬妞、邬倩倩(微博)、岳跃利等都加盟该剧,大家熟悉的“皇后娘娘”戴春荣和“方世玉老妈”恬妞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戴春荣在剧中饰演关悦的妈妈,而恬妞则出演一位“富二代”的母亲,颇有源于的两人最后还有成为“亲家”的可能。

  很少出演时装剧的戴春荣回忆起自己出演的这个角色时说:“我很少接这种现代剧,接拍《囧人》主要是觉得剧本特别好。”因为剧中和恬妞有很多对手戏,在一旁的恬妞幽默说道:“我俩基本剧中都在吵架,但私下关系又特别好,每次刚对完吵架戏,马上就拉手在一起聊天了。而且我俩总觉得剧中吵架吵得不过瘾,主动要求加戏,很多吵架都是我们自己发挥的。”生活中都有可爱女儿的戴春荣和恬妞不仅有很多共同语言,她们还在发布会上表达了一个普通母亲对年轻人的看法:“剧中虽然呈现很多年轻人的囧境,只要能够积极向上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其实现在年轻人并不囧。”

  佟大为VCR送祝福秀甜蜜 《囧人》就像我们第二个孩子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首次当制片人的关悦还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当大屏幕拉开时,一张熟悉的面孔出演在屏幕上,而关悦的眼中立刻充满了惊喜。原来是模范丈夫佟大为知道妻子关悦首次当制作人的新戏《囧人的幸福生活》即将和观众见面,特别录制了VCR来鼓励妻子,佟大为在视频中说:“这部剧马上就要播出了,我也很兴奋,因为我的妻子不仅在剧中演出,还参与了制作,这部剧就像我们的孩子。”不仅送祝福,还贴心的关心老婆“希望老婆不要太辛苦,一定要注意身体,因为拍戏我们也很久没见到了,这次发布会虽然没能陪你,但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

  佟大为的视频不仅感动了关悦,也感动了现场所有人,很多年轻的80后演员眼神中都充满羡慕,对于佟大为对关悦事业上的支持,关悦说:“大为挺支持我工作的,这次《囧人》虽然他没有参演,但是很多环节大为都有参与幕后工作,对于我喜欢的事业,他特别支持,现在孩子也大了,以后我的工作重心会更多的放在事业上。”对生活和婚姻有很多感悟的关悦制作《囧人的幸福生活》时肯定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心得,让大家对这部电视剧充满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