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远征军》黄志忠柯蓝演绎纠结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1:15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远征军》剧照  《中国远征军》剧照
柯蓝 柯蓝
黄志忠 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6月8日登陆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该剧由董亚春、杨军执导,黄志忠与柯蓝(微博)继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后再度携手,在剧中饰演韩绍功与何玉姝这对纠结情侣。

  剧中,韩绍功和何玉姝本来将在春节前订婚,不料国难当头造化弄人,两人始终无法走到一起,再加上刘小宁饰演的谢孝章、李玥饰演的罗星,四个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谱写了一支催人泪下的战地浪漫曲。黄志忠说:“再次合作不仅大家很熟悉,也都清楚彼此之间演戏的风格了,所以觉得更加默契。” 而与黄志忠第二次合作,柯蓝也表示非常满意,形容两人戏中关系又像是亲人又像是同志。

  不同于李云龙的匪气,黄志忠饰演的韩绍功身上带着几分儒者的悲天悯人,但同时又保留了军人特有的忠诚果敢、英勇善战。面对何玉姝、罗星,他始终恪守着自己的原则,展示出望族后裔的传统风范。柯蓝饰演的何玉姝是一个烽火硝烟中的不凡女子。她的身上既有传统女性的古典情韵,也紧随时代脉搏,时刻不忘民族大义与自身原则。(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