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军团》大结局舍生取义引观众泪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1:51  新浪娱乐微博
《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川军团》将上演大结局 《川军团》将上演大结局

  新浪娱乐讯 正在新疆卫视“中视丰德热播剧场”播出的电视剧《川军团血战到底》将在今晚(6月7日)迎来大结局。该剧由李舒执导,由甲编剧,贾一平(微博)、陶泽如(微博)、胡可(微博)、崔波(微博)、王迅、江水、胡涂、周朗等主演。大结局后将有特别节目《川军团血战到底大揭秘》播出。

  剧中李德明、孙和等八人曾照过一张生死照,这些川军兄弟们在战斗中一个个死去。胖娃死于第一次战斗中的日军轰炸,有财为了救回冲出去的李德明中枪而死,酒鬼在重伤无法带走的情况下被孙和开枪打死。而今剩下李德明、孙和、黄承稷、孟光德、李猫这五个人死守藤县,他们将会有怎样的结局?

  据悉,在大结局第33集播出完毕后,新疆卫视将推出特别节目《川军团血战到底大揭秘》。该节目时长45分钟。成都台主持人薛瑾,电视评论人与主持人梁宏达(老梁)、成都档案馆研究员姬勇和该剧制片人荆晟将讲述该剧和《剧剧有戏》节目无法提供的真实感人的故事,详实解答了观众的现场疑问,为观众展现出更真实感人的川军传奇。(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