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俊杰《推拿》转场 好友杨洋探班

2012年06月07日13:41  新浪娱乐 微博
缪俊杰与杨洋(左)合影 缪俊杰与杨洋(左)合影
马跃(缪俊杰饰)剧照 马跃(缪俊杰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毕飞宇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推拿》,正在南京热拍,近日该剧已完成全部外景戏份,转场进入摄影棚内继续拍摄。在剧中饰演盲人推拿师马跃的缪俊杰(微博),也跟随剧组来到远离城区的摄影棚,而好友杨洋(微博)的意外到来,使他感到非常惊喜。

  据悉,日前杨洋来到到南京,为6月4日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战争泪》宣传造势。当听说缪俊杰也在南京拍摄新戏时,他不顾劳累,首播活动一结束就马上赶到缪俊杰拍摄的片场探班。缪俊杰和杨洋同为上海人,拍摄新版《红楼梦》时就非常投缘,不过那之后两人一直没有再次合作的机会,也少有见面的机会。当天缪俊杰的拍摄十分紧张,杨洋也要继续做赶往下一站宣传,因此两人在做短暂交流后不得不告别,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中。

  首次饰演盲人的缪俊杰在《推拿》中。要每天练习推拿手法,以期尽量使手势达到专业的程度,再加上剧中大量心理活动的展示,每一天的拍摄对他来说都充满了挑战。所以尽管杨洋的探班时间短促,还是给了缪俊杰很大的惊喜和感动,他说:“感谢杨洋做完了节目特地赶来跟我见上这珍贵的一面,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可惜相见实在太短促,但又见到‘家里人’实在太感动了!” 小希/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