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新娘》李东学杨幂浪漫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3:59  新浪娱乐微博
李东学与杨幂戏中恩爱 李东学与杨幂戏中恩爱
李东学与杨幂 李东学与杨幂

  新浪娱乐讯 由李东学(微博)、杨幂(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刁蛮新娘》目前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该剧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发生在上海一户名门望族两代人之间曲折离奇的家族纷争。李东学在剧中牵手杨幂上演一段民国绝恋。

  李东学变身“法证先锋”与杨幂谈情

  李东学在《刁蛮新娘》饰演民国“法证先锋”戴问天,与杨幂饰演的颜小蛮在戏里上演了一段虐心苦恋。谈到首次尝试饰演律师的角色,李东学表示,戴问天这个人物的感情戏很丰富,诠释起来有些难度,亲情、爱情各种感情交织在一起,需要拿捏得十分到位,“当时看到剧本后,我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他在工作上非常认真严谨,正直不阿。可是面对爱情时,他又立刻变得柔情似水。他身上有着很特别的多面性,和我以前的角色大有不同,能出演这部剧对我而言也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经历”。

  “痴情王爷”穿越古今

  《甄嬛传》中,果郡王的痴情被李东学演绎得催人泪下,在李东学看来,果郡王与戴问天有着相似之处,“他们都身上不仅拥有风花雪月的浪漫,也有着柴米油盐的平淡,他们会让爱的人有被爱的真实感,而这些沾染在生命白发上的爱情才更加动人,并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而李东学全心投入的表演,也得到了该剧导演陈启峻的肯定。陈导不仅称李东学对角色内心情感和肢体语言把握得恰到好处,更赞其表演“犀利、准确、到位”。(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