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敏《青瓷》商战中感悟爱情真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青年演员刘敏 青年演员刘敏
王志文、刘敏 王志文、刘敏

  新浪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王志文、张国立、韩雨芹(微博)、刘敏(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商道人性扛鼎巨制《青瓷》日前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不仅将官商之间的“潜规则”大尺度揭秘,更是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困惑诠释的淋漓尽致,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与争夺利益的人生百态交织在一起,扑朔迷离的情节令观众称之为“高智商剧”。剧中,刘敏扮演的高速公路收费员“江小璐”,她经历失婚、单恋、家庭重担等坎坷,使其心智逐渐成熟,最终感悟爱情真谛。

  改编自著名编剧浮石创作的热门小说《青瓷》,开篇便引出一场自杀案,与此同时拍卖行的商场竞争及官商之间的明争暗斗日渐浮出水面,再加上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使得该剧更是情节紧凑,环环相扣、步步惊心。“老戏骨”王志文、张国立的强强联手,“一正一邪”的两人各自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商海浮沉中所经历的狂风暴雨,人性道义刻画的入木三分,令观众大呼“过瘾”。

  除此之外,王志文所扮演的成功人士“张仲平”虽然已经结婚,但依旧深得女人心,将他照顾的无微不至的妻子,令其魂牵梦萦的情人,再加上刘敏所饰演的神秘女人“江小璐”,他的感情世界几乎成为该剧最重要的一条神秘线索,始终牵动观众的内心深处。

  剧中,内地青年演员刘敏饰演一位外表靓丽温柔的高速公路收费员“江小璐”,前夫离世后的她独自生活。当“江小璐”在生活中受到“张仲平”(王志文饰)很大帮助后,她便毫无防备地对他陷入深深的依恋之中,这份单恋令她内心世界苦不堪言,隐忍压抑充斥着她的生活点滴,当她终于鼓起勇气告白后,结果却令她更不堪重负,随即选择再婚。谁知命运再次将她捉弄,她的家庭遭遇巨变,坎坷多变的人生使得“江小璐”年纪轻轻就要承担起超出想象的责任与使命,原本痛苦的内心并未打倒这位坚强美丽的女子,她也逐渐感悟了爱情的真谛——感恩与责任。于汐汐/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