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征服》制片人解读江湖抗战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5:13  新浪娱乐微博
制片人杰夫 制片人杰夫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终极征服》6月底开机。该剧由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讲述的是一段民间侠客义士的抗日传奇。该剧总制片人杰夫介绍,《终极征服》主打江湖抗战剧概念,并在制作、剧情上融入武侠风。

  《终极征服》讲述的是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前夕,主人公秋生无意中卷入了日军为夺回细菌武器配方大肆追杀共产党员的事件中,危难之际,秋生毅然接受了困难重重的情报任务,义无反顾的加入到抵御外寇的队伍中。身为江湖侠士,秋生在一次次与日军的殊死较量中展现了无惧无畏、义薄云天的江湖豪情。

  该剧由曾参与执导《旺角监狱》和《再见古惑仔》的香港电影导演钟少雄操刀。谈及该剧的风格,钟少雄导演表示,“《终极征服》将抗日与武侠相结合,大量展现中国功夫以突出传奇性。”总制片人杰夫还透露,《终极征服》邀请了华语影坛武指团队为该剧量身定制武打风格。而为了完成剧中大量高难度和高强度动作戏,主要演员已提前数月开始密集而高强度的体能集训。(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