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桐柏英雄》杀青 王鸥版何翠姑受尽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王鸥戏里戏外受折磨 王鸥戏里戏外受折磨
王鸥饰演何翠姑 王鸥饰演何翠姑

  新浪娱乐讯 由严从华(微博)担纲总制片,桑华执导,王鸥、何晟铭(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桐柏英雄》于昨日已经杀青,王鸥在该剧中饰演电影版中刘晓庆(微博)的角色何翠姑,首次挑战战争年代戏的王鸥戏里戏外备受折磨。

  由于是战争题材戏剧中的演员们不能打扮的花枝招展,一个个每天像个泥猴子似的,而王鸥饰演的游击队长每天战场上游走更免不了脸上每天抹得黑黑的,拍摄下水戏、酷刑戏时更是让王鸥成了惨不忍睹的样子,在戏中虽然受到百般折磨,但是依然难以掩饰她清秀的脸庞。而在戏外王鸥也多次受伤,在拍摄救赵永生的戏时转身打枪没站稳摔在地上,膝盖磕青,后来又脚面划破,正常走路也成了问题,但为了能够演好何翠姑这一角色王鸥忍着疼痛一直坚持拍摄。风雨过后是彩虹,相信他们用血汗演绎出的影片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据悉,电视版《桐柏英雄》为了区别于其他战争戏特别增加了许多野战、地道战的内容,并且在使用的武器机械都是真家伙。何翠姑(王鸥饰)的战争戏相信也定会令人眼前一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