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为赢》节回访往期选手:已入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魏莱 魏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非你莫属》选手和雇主造假风波引发网络抗议浪潮,著名企业家李开复在微博上带头抵制该节目。与其相反,另一档东南卫视(微博)的求职类节目《步步为赢》则“悄悄”回访了往期的选手,了解到这些选手入职后的情况,掌握了他们最新的职场动态。对此,节目组相关负责人申明:“我们更关心选手入职后的工作情况,那些求职节目的‘怪相’与我们绝缘!”

  首期选手已入职  专门与明星打交道

  《步步为赢》的第一期节目中,有一位被称为“黄秋生(微博)师妹”的选手魏莱,目前已经在新的岗位工作了三个月。该选手选择的企业是国内某大型体育用品集团,总部设在福建厦门。因此,有雇主怀疑魏莱“能否舍弃作为北京人的一些优势”,认为她不可能“只身去到厦门工作”。但在《步步为赢》第一期节目录制完毕后,节目组接到了电话,证实魏莱已经到了厦门,“当时正在企业办入职手续”。

  魏莱入职后的第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在公司的十周年庆典晚会上担任接待的工作,因为出色的表现,受到了老总丁水波的肯定和赞赏。据节目组得到的最新消息,魏莱现在专门负责企业的品牌推广工作,其中最重要的工作内容是同企业的明星代言人进行工作对接,“于是谢霆锋、潘玮柏(微博)、韩庚(微博)、蔡依林(微博)就成了她经常打交道的对象”,对此,魏莱笑称:“也算是实现了我半个演艺梦想。”

  节目组:展现全新的求职节目理念

  《步步为赢》节目组负责人告诉记者:“当下的求职节目被太多的负面信息所包围,已经脱离最初的目的。”对于网上热炒的《非你莫属》造假事件,他指出如果求职节目需要依靠炒作,“迟早会遇到另一张限娱令”。同时,该负责人声明:“绝不参与这种炒作,我们只是为选手提供找到好工作的机会,帮助企业找到他们需要的人才,仅此而已。”

  目前,《步步为赢》往期选手回访视频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节目组负责人特别说明这是“对网络炒作说NO”,认为求职节目应该“以选手为本”,强调《步步为赢》不仅帮助选手找工作,还会关注选手入职后的动态,“绝不做一锤子买卖”。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