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杭州拍《秘密》李小璐探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贾乃亮出演宋翊 贾乃亮出演宋翊
贾乃亮李小璐杭州片场骑车出行 贾乃亮李小璐杭州片场骑车出行
贾乃亮 贾乃亮

  新浪娱乐讯 由桐华名作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正在杭州热拍。贾乃亮(微博)出演男主角宋翊,连日来正在赶拍深夜雨戏,众多粉丝到片场探班,表示对自己的偶像心疼不已。而最令人意外的是李小璐(微博)现身杭州片场探班,令贾乃亮十分惊喜。

  贾乃亮拍《秘密》夜雨戏

  人气偶像贾乃亮正在杭州赶拍电视剧《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最近连续几天贾乃亮都在深夜赶拍夜景戏,每次将近凌晨才能收工休息。其中有场重头戏贾乃亮还要在深夜淋雨拍摄,尽管杭州天气炎热,但深夜仍是凉风袭人,贾乃亮置身大雨中认真地完成拍摄。

  在一旁前来探班的粉丝们则是对偶像心疼不已。有粉丝在微博上写到,看到贾乃亮如此辛苦地拍戏既了解到演员的辛劳与不易,同时也给了自己学习与工作很大的动力。

  李小璐飞杭州探班意外现身片场

  正在贾乃亮认真地拍戏时,李小璐意外现身片场探班,这让贾乃亮十分惊喜。据了解李小璐是特意从北京飞杭州前来剧组探班。拍戏之余,贾乃亮还与李小璐在杭州片场一同骑车浪漫游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