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仇姐妹》热拍陶飞霏首演女土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0: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孙波、赵箭共同执导的电视剧《情仇姐妹》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花,在阴差阳错的爱恨纠葛中反目成仇,各自经历坎坷命运后,走上不同人生道路的故事。就在记者前往探班当天,正巧赶上两姐妹反目成仇,妹妹诬告姐姐杀人的一幕。饰演姐姐的陶飞霏戴着手铐脚镣正在被公审。

  陶飞霏在《雪豹》、《杀虎口》、《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剧中塑造的女共产党员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她一改以往端庄、秀丽的形象,首度饰演一个女土匪头儿,这对她而言可是个不小的挑战,但这次全新的尝试也让她觉得很过瘾。

  剧中,陶飞霏除了要将土匪的霸气劲儿演个十足,更有不少枪战、攀岩、打斗等动作戏,这可让不经常拍打戏的她吃足了苦头。她称,刚入开机没多久,就吊起了威亚,连手都吊破了皮,关节也是疼了半个月。可谓非常敬业,而陶飞霏的辛苦没有白费,她出色表现让动作导演赵箭赞赏不已。

  除此之外,陶飞霏还在剧中弹琵琶、唱民歌,大秀起自己的才艺来。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