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房子斌演市井无赖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3:19  新浪娱乐微博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剧照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和陕西地面频道近落幕的年代励志喜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是由内地实力演员房子斌(微博)、李乃文、黄曼(微博)挑梁,周小兵执导。一经播出大受追捧,反响热烈,深受好评。整个故事讲述了一连串因“六块六毛六”酒钱而发生的事。

  华谊旗下实力演员房子斌在剧中饰演与马小勤青梅竹马的臭子。原本是小勤的正牌男友,但在危难面前的自私懦弱,性格多疑,心胸狭隘,使他在爱情争夺战中逐渐落于下风。但他一旦丧失安全感会找不着北,凡触及个人利益会非常狰狞。甚至不惜用装疯的把戏骗婚,以死相拼。为赢得心上人,他用尽手段,却终事与愿违。

  而房子斌成功突破的市井无赖的皇城根小市民形象。无疑戏里戏外截然相反的好男人房子斌所塑造的臭子讨喜观众。在时代印记浓烈的《六块六毛六》,他所诠释纠结与残酷现实、悲惨命运的喜剧角色为这部盛夏刮起的“年代风”锦上添花,是一剂不可缺少的调味品。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