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将落幕李乃文演技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3:21  新浪娱乐微博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剧照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六块六毛六那些事》在上海、西安地方影视频道播出短短的半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和关注。《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讲述了一群特殊年代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断承受生活中的种种挫折,小勤、武越(微博)、臭子、那姑等等他们代表了那一个贫穷而又动荡的岁月里满怀理想的一群人。

  或是喜欢装疯卖傻的臭子(房子斌(微博)饰演)、或是喜欢孝顺可人的小勤(黄曼(微博)饰演)、或是甘做绿叶的张少华(微博)、吕丽萍(微博)、巩汉林等老艺术家。广大观众最为喜爱的还是为爱执着、坚定信念、捍卫爱情的中国型好男人——武越(李乃文饰演)。

  华谊旗下实力演员李乃文在剧中饰演马小勤的热恋者武越,与小勤青梅竹马的臭子(房子斌饰)展开了旷日持久的爱情争夺战。为得到真爱一拼到底、坚定爱情、真诚执著的武越,用真情去感动小勤,勇敢面对生活和世俗的阻碍,最终与小勤走入婚姻殿堂。而小勤的正牌男友臭子,却在危难面前的自私懦弱,使他在爱情争夺战中逐渐落于下风,甚至不惜用装疯的把戏骗婚。落后年代的三角关系成为电视剧的主线,两个人用自己独特的角色争取共同相爱的小勤,就这样原本生活中好朋友在戏中却成为“敌人”。剧中李乃文的争执勇敢与房子斌的市井无赖成反差,好兄弟的他们不仅为爱对掐,更是在大赛演技。

  跌宕起伏的故事、栩栩如生的角色在这个夏天吹起的不大不小,沁凉舒适的“年代风”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播出阶段李乃文的武越角色大的观众欢心,面对物质现实武越真正成为年代好男人。该剧的成功离不开实力演员李乃文的成功演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