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护国军魂传奇》大秀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0:48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大秀演技 谢君豪大秀演技
谢君豪演技获赞  谢君豪演技获赞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于荣光、郑则仕(微博)、赵文瑄、张铁林等两岸三地知名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大型史诗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微博)晚间剧场热播,谢君豪在剧中凭借精湛演技将袁克定民国贵公子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获得了大众的热烈追捧,更给他冠以“控爷”的称号。

  《护国军魂传奇》热播 谢君豪大秀演技

  《护国军魂传奇》为观众生动再现了百年前蔡锷将军为反对袁世凯复辟称帝而发动“护国运动”的始末。谢君豪在剧中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这也是第一次在影视剧中袁克定作为历史人物首度被大幅描写,在该剧中他是护国运动中的最大“反派”,不但一直在背后怂恿父亲袁世凯复辟帝制,更将自己的多年觊觎皇帝之位的贪婪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剧中谢君豪饰演的袁克定在袁世凯称帝去德国留学,通晓中西文化的他思想前卫、着装时尚帅气,每次出场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回国后结识了小凤仙起了爱慕之心,每次去听小凤仙唱戏他都忍不住上台跃跃欲试,之后他“欺父复国”———做了一份假报纸,让父亲袁世凯误以为外界都希望他当皇帝,直到最后袁世凯政权没落,他却还保持着公子“范儿”。

  谢君豪演技获赞 被尊称“控爷”

  《护国军魂传奇》中众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看点十足。而以舞台剧演员出身的谢君豪在这部戏中的颠覆性出演也获得了各年龄层观众的大力支持和追捧,不少网友称“在该剧中谢君豪的表演最为出彩,不仅是个皇帝控、时装控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演员控”,以至于给他冠以“控爷”的贴切称号。

  更有网友赞扬他:“演技精湛,表演带劲儿,看的过瘾”、“奔着谢君豪来的,他真是演技派,是我最喜欢的演员,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在得知自己塑造的袁克定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与支持时,谢君豪表示:“感谢我所出演的角色被广大观众所认可,希望下面的戏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