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热播 王志文为韩雨芹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3:38  新浪娱乐微博
王志文为韩雨芹捏脚 王志文为韩雨芹捏脚
韩雨芹与王志文冒雨前行 韩雨芹与王志文冒雨前行

  新浪娱乐讯 由王志文、张国立、韩雨芹(微博)联袂主演的《青瓷》正在芒果卫视热播。剧中,王志文竟然为博韩雨芹红颜一笑而裸奔。

  《青瓷》中,王志文扮演已婚富商张仲平,韩雨芹扮演电视台记者曾真,两人在交往中互生情愫。张仲平本是个非常要面子的商人,但用韩雨芹的话来说,“曾真挺拿得住这个男人的”。有一场戏是,曾真帮了张仲平一个忙,要他报答自己,而报答的方法是裸奔去给全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买冰淇淋吃。没想到,这个平时那么要面子的张仲平就真的默默开始扒衣服……

  韩雨芹说:“当时的情况真让人忍俊不禁,从来没见过王志文老师这么可爱又幽默的一面,他又无奈、又羞涩,但又真的是很宠溺这个女孩儿。演完这场戏,大伙儿都笑得不行了!”尽管王志文这次为《青瓷》献上了搞笑的桥段,但平时在剧组大伙儿却很少跟他开玩笑。韩雨芹这样说:“其实王志文老师非常和气,而且每天一定提前五分钟到拍摄现场,从不迟到。”

  回忆起和王志文的第一场对手戏,韩雨芹说自己永远忘不了。两人拍《青瓷》前并不认识,开机发布会上也只有短暂的交流。没想到,开拍第一场对手戏,就是要他们当众试探性地调情。比如“你为什么不回我短信呀?”、“我为什么要回你短信呀?”两个人不但有言语上的挑逗,还得眉来眼去……“王志文是中戏的台词课老师,算起来是我的师长辈,结果一去就要调情。我当时紧张得心狂跳,脉搏都乱了!同场的演员还有杜江和李菲儿(微博),我们中途居然一起到外面去透气,因为都太紧张了。一把拉过李菲儿去号她的脉。菲儿惊呼,你怎么知道我现在脉搏狂跳?我说:因为我也是啊……。”韩雨芹回忆。

  《青瓷》剧情:

  王志文所饰演的3D拍卖公司商人张仲平头脑精明,手段老道。在争取重头房地产项目拍卖资格的过程中,他“不走寻常路”,与负责发出拍卖推荐函的房地产商颜若水(张国立饰),以及拍卖执行的法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不断往来过招。而在商场上头脑过人的张仲平同时也苦苦挣扎在家庭与诱惑之间。他有着稳定、幸福的家庭,而工作之余他又结识了电视台美丽的女记者曾真(韩雨芹饰),他怦然心动、无法自拔,从此开始了“千谎百计”的荒唐生活。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