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真爱惹麻烦》上演豪门情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3:44  新浪娱乐微博
吕一和袁弘 吕一和袁弘
吕一和林佑威 吕一和林佑威
吕一写真 吕一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吕一(微博)、林佑威、袁弘(微博)主演的偶像大剧《真爱惹麻烦》日前正在海南三亚火热拍摄中,新生代女星吕一在剧中饰演“复仇天使”林真心,与林佑威在戏中谈情说爱,上演了一出豪门情缘。

  《真爱惹麻烦》围绕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展开,吕一饰演的林真心原本就是一个纯真的邻家女孩,却因为父爱的缺失而早早在自己心中埋下仇恨的种子。为了达到报复当年陷害自己父亲的高家,林真心通过自己的途径结识了高家少爷高扬(林佑威饰),假意接近他的目的实则是找出当年父亲蒙冤的证据。此次吕一与台湾偶像小生林佑威是首次合作,俊男美女的搭配也着实让不少影迷期待万分。而在诸多影视剧中出演苦情女一号的吕一此次表示自己在剧中实实在在地洋气了一把。

  吕一今年荧屏大戏不断,由她和刘恺威(微博)、钟汉良(微博)、杨蕊主演的年代大戏《菩提树下》将于近期登陆北京文艺频道,而和林永健(微博)、刘蓓、宁静合作的电视剧《毕有财》也将播出。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