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远征军》黄志忠:历史需要铭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4:39  新浪娱乐微博
黄志忠《中国远征军》剧照 黄志忠《中国远征军》剧照
黄志忠戎装亮相 黄志忠戎装亮相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董亚春执导,黄志忠、张丰毅、柯蓝(微博)等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史诗战争剧《中国远征军》将在6月8日于新疆卫视再度与观众见面。该剧不仅全景再现“远征军”这支部队赴缅作战的征战故事,更真实还原远征军的悲壮作战历史和热血精神。实力演员黄志忠更是凭借在《中国远征军》中的出色表演及同年热播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家常菜》等多部剧集,成功问鼎当年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大奖。

  实力演员黄志忠,近来凭借《中国远征军》、《人间正道是沧桑》、《新亮剑》等热播剧获称荧幕硬汉。谈及这部“具有沉重历史使命感”的电视剧,黄志忠表示:“读完剧本就被彻底征服了,除了故事之外,更多的是这段不应该被遗忘的历史,而《中国远征军》所表现的,正是这些最需要铭记的人和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