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热播 杜江首挑大梁感叹幸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杜江饰演徐艺 杜江饰演徐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王志文、张国立、杜江、韩雨芹(微博)、李菲儿(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青瓷》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自开播伊始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不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剧情都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而剧中首挑大梁的新生代演员杜江表示:“能够与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合作是我的幸运,从合作的演员与工作人员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青瓷》是一部通过拍卖行业讲述了人与人之间复杂关系剖析人性矛盾之处的电视剧。剧中,杜江饰演的徐艺是王志文饰演的张仲平的外甥,研究生毕业的徐艺虽然开始跟随着姨夫张仲平,但却因认为被张仲平“压制”,无法实现自身的价值而最终分道扬镳,年纪轻轻便在拍卖界翻云覆雨,借一切关系之便为自己铺路,与张仲平也是摩擦不断,在拍卖项目间明争暗斗。

  对于首度挑大梁就能够与王志文、张国立等戏骨级演员合作,杜江表示自己很幸运,也很珍惜这次的机会。杜江坦言“刚开始拍摄的时候,特别是跟王志文老师对戏的时候,我很紧张,但王老师会主动找到我跟我讨论下场戏怎么拍更好,告诉我要进入角色,因为那样就不会再感到紧张了,王老师的专业和敬业真的非常值得我学习。”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