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叶倩云蕾丝诱惑王志文陷迷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5:05  新浪娱乐微博
叶倩云展蕾丝诱惑 叶倩云展蕾丝诱惑

  新浪娱乐讯 由王志文、张国立、叶倩云(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商道人性扛鼎大剧《青瓷》已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一周,该剧凭借多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飙戏与击打现实层面的剧情,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叶倩云在剧中尺度大胆,她饰演的青瓷老板祁雨为接近王志文套取商业机密,竟玩起蕾丝诱惑,使王志文情陷迷局。

  在该剧中,叶倩云饰演的祁雨,表面上虽然是青瓷店的老板,其实她也只是一个美丽聪明的小女人,当发现爱上自己的姐夫之后,祁雨更是把女人对爱情的盲目与执着表现得淋漓尽致。叶倩云表示,祁雨在大家看来,只是个靠外表混迹商业圈的小三,因为有了“小三”的头衔,观众容易忽略祁雨真挚的一面。剧中祁雨为了协助姐夫,甚至不惜利用各种女人的优势来吸引王志文的注意,但她并没有出卖自己的爱情与灵魂,至始至终姐夫颜若水(张国立饰)才是她最大的依靠和心灵的归属。

  叶倩云因去年在热映电影《失恋33天》中以性感火辣的形象出镜而被大众所熟知。对此叶倩云笑说:“我很感谢我妈妈给了我这个好身材,但我觉得作为演员,更重要的是演技的提升,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记住我的,不再只是我的好身材,还有我诠释过的角色,那样我会更开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